close

未来,大家都会想

但达到自己将要的未来就如登天还难...

 

我从小到大都想成为一名音乐家,

常常认为自己真的在这方面有了大家都认可的天分...

朋友家人经常称赞我,

我也一直在那头沾沾自喜

 

长大了不少,

自己也开始为了这个未来作了不少的冲刺...

这个冲刺没让自己做得更好

反而还在倒退

 

开始到外面的社会看看,

才走出了那一步

离自己的地方只相差几公里

就发现到自己是多么的渺小

让我犹如井里的青蛙一样

在那里

大声地瓜瓜叫...

 

真的不知怎么办?

我还要继续想这个未来走下去吗?

我能吗?

 

仔细想想,

如果这个优点都没了

想往另方面发展也不错...

等等

再仔细想想

你要有哪方面行的?

没了

真的没了...

 

未来,

就是这样

 

让人白高兴一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