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行的!

你看不到罢了!

我行的!

你不懂的!

 

垂头丧气不是我的风格

输永远只在我的头上

讲了不听不是我的错

忙到头是我的借口

 

一页页的日记就是我们的痛苦

开开心心是上天堂的时候

 

我行的!

你会知道的!

我行的!

你会后悔的!

 

我行的!

你看不到罢了!

我行的!

你不懂的!

 

年轻活力是大家要的

朋友会是一辈子

但我质疑了

知识能伴我同行一辈子

长大才说吧~

 

甩甩头继续摇滚就是了

希望就放进仓库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