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就是我自己

自己的心情谁不懂

高兴丧心都没人知

嘴巴一条线眼睛眯

原因也许不是错觉

但冷静也许是解药

 

你看他看大家都看

我知道大家想什么

也许当初的大笑容

让人刻在那最深处

结果就是他怎么了

 

一步一步慢慢逼近

拍拍肩膀坐在旁边

老话一句你怎么你

还是从你们嘴出来

关心安慰也许真的

但是你们是否知道

一句话也换来假装

 

你怎么你的一句话

只能让我抬头看你

说了没事的老套话

及那丑陋的烂微笑

不是我不想说那些

你们可能没尝试过

那种真心说出苦衷

却给人敷衍地带过

 

就拜托你们好不好

不要再给我那些了

那无聊透顶的慰问

让我想起你们那时

照片里的灿烂微笑

毫无空间存在的我

在角边勉强挤出脸

傻傻摆出那该死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