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从来都不是好朋友

因为我们都没做到好朋友的本分

 

所谓的好朋友

是没有秘密,没有所谓的隐私

你从来都不告诉我关于你和他的事情

一直以来,都是别人跟我说的

你也没跟我说过你跟他在一起

是我自己发现的

 

所谓的好朋友

从来不讨厌他人

但是,你敢确定吗?

你确定你从来没说过我的坏话吗?

你从来没不爽我吗?

如果没有的话

跟我说

就让我来一一告诉你

 

所谓的好朋友

是就算不管

几久没见面

几久没说话

几久没看到对方

两人的感情还是一样的好

可是

我们只是几天没说话

就说我忽略了你

说的人不知道你是什么感受

但听的人,我很不是滋味

 

所谓的好朋友

哭笑都会知道

你哭我不知道

我笑你也不知道

你又何必说得我们是好朋友

 

所谓的好朋友

不只是开心的时候在一起

对方难过生气都在他身边

你有吗?

我生气的时候你闪到远远的

我难过的时候你知道吗?

 

所谓的好朋友

是你说的那样

不嫉妒

不追究

可是你

你哭得稀里哗啦

说我抢走你多年来的朋友

根本就是歪理

 

所以

不要跟我说我们是朋友

是好朋友

因为你不懂所谓的好朋友是什么

请你尽快去了解好朋友的意义

否则你就不再会有好朋友

 

现在的我很生气

请你暂时不要理我

也不要叫任何人跟我说你

我也不会再找你说话

除非有必要

我才会去跟你说话!!!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