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剩下大概十天左右

庆幸的是

我过得很充实^^

活动也办了许多

有了不少的成绩♥

 

不过,

失望的是

因为只有我个人一手包办

弄得我的白头发越来越多><

你既然要成功

那也必须努力付出成果啊

一步登天,不怎么好哦

我知道那种滋味

因为我也是过来人

 

最近,

大家都羡慕我弹琴弹得很好

我想说,我也有他们的经历

曾经我也是很痛苦,每天练琴可是就是练不好

甚至想要放弃

经过了两个月的休息,

我有了冲劲!才拼命地询问及练习

我的成果就是这样来的

 

在过四天,成绩就要出了

紧张及害怕

因为当初我根本没准备好

我后悔,怕失败

这种临时抱佛脚的我

我不想在犯了

明年就是全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