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开始了这个活动

原本大家的工作

似乎便成了我一个人的工作

我在这里看到了你们的那份心

你们那份无心

 

为什么其他活动,你们弄得如此出色

而这个活动却看不到你们的热忱?

我不是在过分地质问

我只想知道你们有心吗?

我叫你们想的东西你们有做到吗?

为什么很像是我一个人在做?

 

每次叫你们出来开会都是静静的

为什么?

就是你们没准备!

你们一点都没心!

我叫你们准备记录簿来你们有带吗?

叫你们记录点东西有错吗?

 

选你们做是觉得你们有能力

可是

现在这是什么?

难道就不能一次做完吗????

现在只有我在找资料,想设计等等

如果这不是我的责任,你们觉得我会做吗?

 

我知道你们不喜欢,这我知道

可是你们以为我喜欢吗?

原本对这活动有热忱的我给你们搞到我很想放弃

我能怎样,现在?

 

每次来开会人数没到齐没关系

可是你们却一个两个脸黑黑

是我得罪你们吗?

是我的错吗?

 

看到你们这样,想到你们的反应

说真的

我哭过很多次了~

就算哭了,我还能怎么办

还不是得继续不是吗?

 

你们可是我的朋友

拜托

别让我看到友情的可怕

别让我在你们面前发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