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我们不是朋友

只是个同学

但是因为了一个误会

使我们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多

而让受过重伤的我

有了和你相伴的自信

 

那时

我真的很开心

聊得来玩得来

当时的我不知道

我们之间有很多道非常厚的墙

其中一个

是我们自己亲手建立起来的墙

 

渐渐的

那道墙在我们的欢笑下慢慢地消失

可是

另一道我们永远想象不到的墙

就这样出现了

不仅仅出现

还压倒了我们

这道墙

不是我们两人解决的了的

 

我对于这道墙的埋怨

是多么的想跟你说

跟你说:我们的友谊不会影响到的!

可是说不出口

因为这些话不能说

不能说就代表了我隐瞒了你

隐瞒不是朋友的作为

好朋友甚至更不能

 

我们到现在

还不能跨越那道厚厚的墙

因为我们太过聪明

聪明得想得到对方的感受

就把自己心里话藏在心里

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我好想跟你说

我好想跟你诉苦

可是

我再也不能了

因为我们都需要好多好多勇气

去告诉及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