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十六岁的生日

学校上课两场补习

已经把我的生日剥夺了

但是,有你们♥

我很快乐

虽不足的时间,但是个美好的生日 ♥

 

BIRO组的学长及其他的学长们

谢谢你们的蛋糕

虽然我已经知道了,但我很开心。

 

李家运,林晚妍

虽然是个匆忙的礼物

但是,那五十块的花

真的让我很感动

今天的第一份感动在于了你们的花

谢谢你们♥

 

嘉柔

虽然你的礼物并不起眼

但是我很喜欢那份礼物

那,象征着我们之间的友谊♥

 

诗洁,颖洁,丽晶,颈杰,wee chain(忘了)

不过,真的很开心

你们的皮包,我肯能不会用它

因为我想一直保存下去♥

 

杰仪,雍敏,嘉霓

你们之前的神秘

换来了我的感动

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我很早就知道正信是爱我的(哈哈)

你们的礼物,我很喜欢

真的真的♥ 

 

素廷,靖雯,勇胜,仕诚

你们的蛋糕给了我的惊喜

恭喜你们,吓到我了~

我真的很开心

让我有个美丽的晚上♥

 

爸爸妈妈弟弟哥哥妹妹

今天是个忙碌的一天

但是,

你们一直以来的照顾我

是你们带来给我的礼物

虽然有时跟你们吵架

但是关心永远都比吵架多

谢谢你们,爱你们♥

 

还有那些祝福我的人们及亲爱的上帝♥

我真的很快乐

因为有了大家

我的生日真的很完美

 

因为大家

我真的流泪了

感动地流泪

无限的感动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