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嘛!

有时觉得身边没有朋友,家人和情人是不行的。

我呢~也很赞同这个说法(好像讲了些白痴的东西。哈哈!

可是我也觉得一个人也是挺好的,怎么说呢?

看看吧!

 

我呢,觉得一个人去旅行是最棒的!

我要去哪里都可以,我要做什么都可以。

这是我长大后要做的事之一(不要小看我!)。

拿着一架相机,背着一个简简单单的行李,

感觉真棒!

 

今天呢,我去到另一个镇上学钢琴。

父母要出坡,只送我到那儿,我自己搭火车回去。

学完后,就去镇上走一走

吃了午饭,去逛逛

虽然说不上是旅行,但是也自己出来走一走了

感觉真的很特别。

这里走走,那里看看。 

看到不认识的人,也能自然地露出微笑^^

哈哈,说不上的快乐

 

去唱K的时候,我有时会静静地坐着,看着电视荧幕

看起来好寂寞

不是伤心,也不是无聊

就是喜欢这样

这时在朋友面前都非常神经的我,突然变成这样

朋友就以为我有事情烦,其实根本没有

不过很好,他们就会让让我,给我唱多几首歌~哈哈!

 

一个人就是不错,不过有好有坏!

没人照顾及帮忙照料

寂寞就是不知如何形容啦!

当你寂寞时,你会要一个人陪伴

当你在众多的关怀中,也许想回到寂寞(也就是一个人的意思)

唉,说不上..

享受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